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一切就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夏令营 入会
楼主: 茉莉

[公告]以旭迷的名义,联合捐款!!!(共捐赠首期35000元+续期4247.30元,活动圆满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30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08-5-18 03:03:08 |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深圳的珍姐、娃娃、陈梅娟三人的积极捐款!

 

欢迎光临博罗论坛,网址:http://BLBBS.n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0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08-5-18 04:33:47 |显示全部楼层
茉莉亲还在线上吗?明天凌晨活动就结束了,我今天还看到这个消息,明天汇钱还能赶上吗?
欢迎光临博罗论坛,网址:http://BLBBS.n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08-5-18 05:04:07 |显示全部楼层
茉莉亲,我明天捐款能赶上吗?
欢迎光临博罗论坛,网址:http://BLBBS.n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6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08-5-18 05:16:49 |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去汇钱,一路上看见人人都在捐款真是感动。捐的不多,是一点心意。希望灾难不再来。
欢迎光临博罗论坛,网址:http://BLBBS.n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2

主题

3

好友

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08-5-18 05:26:06 |显示全部楼层

时间的确紧张了点……

明天又是周末,大多的银行营业网点都休息,

应来不及汇出捐款的亲们的要求

我们把捐款的截止时间延长到5月19日中午12点前

麻烦有心参与捐款活动的亲尽快哦!

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2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08-5-18 08:21:18 |显示全部楼层

已在单位捐过...小区也组织了捐款...

不过爱心不嫌多嘛~~

俺明天一定不睡懒觉...把钱汇了再说~~

不过偶能力有限...捐款有价...爱心无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已汇...收到米?

[此帖子已被 清空 在 2008-5-18 18:58:57 编辑过]
欢迎光临博罗论坛,网址:http://BLBBS.n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28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08-5-18 17:15:39 |显示全部楼层

在电脑上守了一天了,工行的网银都在系统升级,不能使用。

虽然选在夜间升级,但可能也会影响到灾区受捐吧。

我因为只能使用网银,很着急,好在刚刚恢复了

来得及赶在中午前汇了款,请几位JM查一下是否收到了

谢谢

四川,雄起

中国,加油

欢迎光临博罗论坛,网址:http://BLBBS.n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08-5-18 18:11:02 |显示全部楼层

坚决支持为灾区为爱旭

欢迎光临博罗论坛,网址:http://BLBBS.n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0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08-5-18 18:33:44 |显示全部楼层
茉莉亲,钱已汇入你的账户。望查收。让我们为了这次义举共同努力吧。
欢迎光临博罗论坛,网址:http://BLBBS.n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08-5-18 19:3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
听到有一些国外的旭迷朋友也为我们捐款,更明白我们这个团体的意义,天下旭迷是一家...

我们这次的确是义举,为同胞,为国家,以我们旭迷的身份能为灾区做的会更多一些.我想这也是在旭希望看到的吧.

http://ajwlovebest.com/concert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手机版|Archiver|安在旭中国后援会-AllFORAJW ( 苏ICP备11078431号 )  

GMT+8, 2019-1-19 10:18 , Processed in 1.20532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